大禹之州
禹州城市新门户

标题党、违规采编等!禹州这几家微信公众号被约谈!

8月25日,禹州市网信办对近期违规发布时政类信息,擅自篡改标题等违规行为的5家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及编辑进行依法约谈。
约谈中,市网信办通报了各微信公众号存在的违规行为和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对账号发布的信息全面核查,删除违规信息。微信公众号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约谈整改要求,进行全面自查自纠,进一步完善审核管理机制,依法依规运营微信公众号。

市网信办传达学习了《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提醒微信公众号负责人,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自媒体账号运营者要依法依规运营,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内容审核机制,加强互联网信息法律法规学习,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共同维护互联网信息传播秩序。

禹州市网信办将会同有关部门持续加大对属地违规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平台的整治力度,坚决打击自媒体账号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良好的网络生态。并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网民依法据实举报,群众举报邮箱:yzswxb@126.com。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为禹州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贡献力量。‍

赞(5)
转载请标明出处禹州社区 » 标题党、违规采编等!禹州这几家微信公众号被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