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之州
禹州城市新门户

我为禹州‘十四五’规划建言

“十四五”(2021-2025年)规划是巩固提升全面小康水平、在新的起点上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意义十分重大。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提高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现诚挚邀请全市人民及各方面热心人士为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思路及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按照编制工作的安排,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

二、内容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禹州市发展实际,就高质量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郑许一体化发展、主导产业培育、新型城镇化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创新驱动战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社会民生保障等方面进行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三、征集方式

有关“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

邮箱:yzfgwghg@126.com

电子邮件请注明“我为禹州‘十四五’规划建言”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禹州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禹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5月13日

赞(4)
转载请标明出处禹州社区 » 我为禹州‘十四五’规划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