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之州
禹州城市新门户

2018年度禹州好网民名单公布 快看有你认识的没!

韩飞、韩永普、孙建辉等12人获得2018年度禹州好网民称号。

1月29日在禹州电视台演播大厅禹州市网络春晚的现场揭晓了2018年度禹州好网民名单。

韩飞、宁志豪、韩永普、徐丽曼、李亚曼、张晓辉、李龙龙、高辉宣、孙建辉、刘鸽、徐丹丹、席朝辉获此殊荣。

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禹州社区站长本人也有幸被评为年度好网民。

正如获评网友韩永普(中原多妩媚)评价道:好网民不仅是一个光荣的称号,更是一份使命、担当、激励和责任,希望这些好网民能够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网友朋友们文明上网、依法用网,充分利用网站、论坛、贴吧、微博、微信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 积极宣传美丽禹州,勤于倡导文明新风,善于为地方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和谐的网络舆论空间。

2018年6月26日禹州市委网信办面向全市发布“禹州市好网民规范”征集启事。

2018年8月8日正式公布了确定“禹州市好网民规范”

禹州市好网民规范

爱国爱家,争做禹州好网民;

理性表达,传递网络正能量;

文明上网,践行核心价值观;

安全触网,筑牢网络防护墙;

知网懂网,善用网络新工具;

依法用网,提升网络鉴别力;

诚信友善,抵制网络假丑恶;

共治共享,构筑网络同心圆。

 

赞(1)
转载请标明出处禹州社区 » 2018年度禹州好网民名单公布 快看有你认识的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