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之州
禹州城市新门户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中国长安网APP、中原盾下载关注指南

微信平台

微信公众号: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原名“长安剑”,是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在微信及今日头条平台上的政务新媒体。
2018年11月20日,知名政务新媒体“长安剑”在微信公众号平台上正式更名为“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其账号主体已经认证为“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电脑端关注方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识别关注即可。

手机端关注方法:

方式一:微信直接搜索“中央政法委长安剑”,根据搜索结果点击关注。
方式二:微信阅读模式下长按识别上方“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即可关注。

微信公众号:中原盾

“中原盾”是中共河南省委政法委员会为认证主体的政务新媒体,旨在“传播政法好声音 汇聚社会正能量”

中原盾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电脑端关注方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识别关注即可。

手机端关注方法:

方式一:微信直接搜索“中原盾”,根据搜索结果点击关注。
方式二:微信阅读模式下长按识别上方“中原盾”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即可关注。

微博平台

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微博”客户端手机号快速注册微博账号(注:为了更及时的关注最新动态,请务必在手机上下载微博客户端)。
关注方法一:
搜索框搜索:“中国长安网”,“中原盾”点击关注即可。
关注方法二:

“中国长安网”微博

中原盾微博

微博手机客户端最下的选择“我”然后右上角有个扫一扫的标志,扫描下方“中国长安网”微博二维码,“中原盾”微博二维码点击关注即可。

中国长安网APP下载

中国长安网APP

中国长安网是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官方新闻网站,全国政法综治系统的重要网络宣传阵地、信息发布渠道和舆论引导平台。中国长安网APP是中国长安网的手机客户端。
下载方式一: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搜索“中国长安网”,苹果手机App Store搜索“中国长安网”下载即可。
下载方式二:通过微博或者手机浏览器扫一扫识别下方中国长安网APP,安卓、苹果系统会自动识别。

赞(10)
转载请标明出处禹州社区 »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中国长安网APP、中原盾下载关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