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之州
禹州城市新门户

禹州警察英雄榜

在平安的禹州,每一位公安干警的步履,总是那么匆匆。

  居民小区内走访摸排、背街小巷中巡逻防控、广场游园里宣传……如果用两个字去形容,禹州的每一位民警都会用“忙碌”二字去形容他们的工作状况。他们把群众期盼平安的愿景放在心上,把守护平安的责任扛在肩头,迈出铿锵有力的步伐,用“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阐释了“守护平安”的深刻内涵。

  禹州市公安局始终坚持“以问题需求为导向,以智慧警务为引领,以打防犯罪为主业,以规范执法为底线,以队伍建设为根本”工作思路,牢牢把握对党忠诚这一建警之魂、服务人民这一立警之本、执法公正这一从警之基、纪律严明这一治警之要,主动作为、务实重干,忠诚为民、担当奋进,推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

  在过去的2018年,该局共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500余人,打掉黑社会性质犯罪团伙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4个、恶势力犯罪团伙3个。去年上半年,禹州市的公众安全感全省排第49名,同比上升12个位次。一组组数字,背后是禹州公安民警日日夜夜的坚守,更是他们痴心不改的追求。

  誓言铮铮凝正气,警徽熠熠耀夏都。“禹州公安人”用奉献演绎了一段段精彩故事,用热血谱写了一曲曲平安华章,正有力地护航着新时代禹州的发展进步。

  如今,走进禹州,大街小巷,治安巡逻民警的身影常见;路口街头,一个个视频监控探头全天候“站岗”……一年365天,“禹州公安人”用最直接的方式守护着城乡的安宁,将“平安”两个遒劲的大字写在了群众心头。

赞(2)
转载请标明出处禹州社区 » 禹州警察英雄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