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之州
禹州城市新门户

禹州一女子因纠纷深夜纵火被刑拘

现实生活中有这么一些个别人,遇到一点挫折就感觉全世界都像对不起她(他)似的,头脑一热,就会做出一些不计后果的事。例如下面这位姑娘,因与他人纠纷,怒冲冲的在夜深人静时,把别人停放在楼道的电动车给点着了。
2019年3月26日凌晨1时许,禹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禹州市西商贸某小区一栋高达二十三层高层住宅有火警。

警情就是命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侦查。经现场勘查,确认系人为纵火。

民警经缜密侦查,查明:齐某娇(女,28岁,禹州市朱阁镇人),2019年3月26日凌晨0时许因纠纷到禹州市西商贸某住宅小区二号楼1单元三楼居住的其前夫亲属家,在把其停放在三楼楼道的电动车及其前棉挡风板点燃。后被邻居及时发现,即报警同时把火扑灭。
经讯问,嫌疑人齐某娇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刑侦大队民警经缜密取证后认为犯罪嫌疑人齐某娇以危害公共安全,以放火罪对其采取了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

赞(1)
转载请标明出处禹州社区 » 禹州一女子因纠纷深夜纵火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