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之州
禹州城市新门户

禹州这司机胆忒肥 准驾不符还酒驾!

为做好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降低酒驾事故的发生,禹州市公安交警大队在辖区道路持续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为市民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10日下午,禹州市公安交警大队就查获一起准驾不符且酒驾的案件,民警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地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2019年4月10日下午,禹州市公安交警大队在禹州市逍遥路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当日下午16时57分许,民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K8****的五菱小型普通客车由南向北行驶而来,民警便示意该车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检查,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在检查过程中神情慌乱,身上还散发着酒气,民警便对该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驾驶员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1mg/100ml,该驾驶员已经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将检测结果告知该驾驶员,并要求该驾驶员出示本人相关证件配合检查,该驾驶员起初拒绝向民警出示本人相关证件,但在民警的严厉要求下,该驾驶员又称自己出门匆忙,证件忘在家了。为了核查该驾驶员的证件信息,民警将驾驶员带回交警大队进行身份核实,经公安系统查询后,民警发现该驾驶员为刘某,持有C3驾驶证,但刘某所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需要持有C1及C1以上的驾驶证,刘某还涉嫌准驾不符。

最后,民警对刘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准驾不符的违法行为依法作出驾驶证记24分、罚款1500元的行政处罚。

来源:禹州公安交警

赞(0)
转载请标明出处禹州社区 » 禹州这司机胆忒肥 准驾不符还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