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之州
禹州城市新门户

河南许昌禹州普通教师的求助信......

大家还记得此前禹州贴吧吧友声称曝光教体局黑幕,是知道等来的却是发帖人清空贴文,消失不见。

(网络配图)

此事有了后续,也不知道当初要爆料黑幕的在编教师怎样了?

日前禹州贴吧吧友@gggwmd发文求助:

我们是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工作多年的在编教师,今年暑假,相继参加了许昌市、魏都区、建安区等地招教,现在已经通过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等环节,被正式录用,录用地人社局已对禹州市人社局开具了商调函。

本应由禹州市人社局盖章并开具人事关系介绍信,但工作人员一直说材料是齐了,就是不能开,得教育局同意,并报市长批准。到了禹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说该出的手续也都出了,先后写了两次汇报材料上报市政府,但一直没有回复,让去政府办问问。我们又去政府办,刚开始工作人员告知市长没签字,让等等,后来再去,一问是这事儿,大门都不让进了。

就这样,我们像皮球一样,被踢了两个多月,各个部门相互推脱,我们真不清楚该找谁。

禹州市已于9月份就停了我们的工资、养老、医保等,我们已经在新的学校工作半个学期了,大多都承担了很重的教学任务,因办不了相关手续,一直没发工资,三个月没收入,已经到了没有饭吃的地步。我们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公开招教是国家政策,当时也没说不让在编教师报考,况且主管部门禹州市教育局也出具了同意报考证明,也按要求把我们的档案上交了招聘主管部门,但现在真正要办手续了,禹州市又不配合了。我们是通过公开招聘考试考上的,已在禹州工作七八年了,根本不存在服务期不满的问题,更没有与禹州市签订相关不能调离的合同。昨天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已经通知录用单位,再不办理相关手续,就以自动放弃处理。我们已经走投无路,即将下岗,面临没有工作的情况。

我们都是普通教师,实在不想给任何部门或是任何领导带来任何麻烦,但是现在我们已经走投无路了,合法权益受到了严重侵害,恳请上级领导、媒体记者为我们讨回公道。

来源:禹州贴吧

赞(2)
转载请标明出处禹州社区 » 河南许昌禹州普通教师的求助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