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之州
禹州城市新门户

禹州公交车线路查询

模糊查询功能:

乘客在查询时不需要输入准确的地名,只需输入一些重点目标的名称即可查询到公交信息。模糊查询功能为:名称本身的“模糊”,如准确的站名是“公交一公司”,在本系统中输入“一公司”也可查询到正确的结果。

使用方法: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禹州公交微信公众号。

1、线路查询。如:1路,系统会给出与1路相关的几条线路,选择你所要查询的线路后,系统会列出该线路的详细信息,并可以点击上下行站点查看经过该站点的其他线路。
2、站点查询。如:城管局,系统会给出与城管局相关的站点信息,选择你所要查询的站点后,系统会列出途经该站点的所有公交线路,选择你所要查询的线路,系统将列出该线路的详细信息。
3、换乘查询。如:从市政府到北关医院。输入起始站点击查询,先选择你所要查询的起点站,再选择你要查询的终点站,系统列出相应的换乘信息。
4、GPS候车查询。如:1路。系统会给出与1路相关的几条线路,先选择你所要查询的线路,再选择你要查询的线路方向,然后选择你要查询的站点,系统列出站点当前的车辆运行情况。
说明:

如果不确定自己的位置,可直接拨打禹州公交客服热线8110166,公交客服会为你解答相关问题。

赞(1)
转载请标明出处禹州社区 » 禹州公交车线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