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之州
禹州城市新门户

致敬英雄!全民战疫!禹州神龙康乐健身3000张卡免费送!

对许多人来说,由于疫情的影响,这个春节过得确实十分黑暗。但黑暗中仍然有让人热泪盈眶的光,无数以医护人员为首的无名英雄,义无反顾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用医者仁心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
“疫情总会结束,春天必定到来,考虑到医护人员对抗疫情的辛苦,我们希望用自己的行动,来守护他们,禹州神龙康乐健身决定在疫情结束后,用2020一整年的时间,请医护人员和一线逆行者们免费健身!尽自己的一己之力,为他们缓解压力。”

神龙康乐健身,向每一位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和一线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诚挚感谢所有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们!我们心中的感激难以言表,希望可以给他们一些力量!

神龙康乐健身

【针对医护人员和一线逆行者的免票政策公告】

1

赴武汉前线医护人员凭工作证

免费健身健身一年 +2节私教课

2

凡是医护人员和防疫相关工作的交警、民警

凭工作证 免费健身2个月 +2节私教课

●活动时间:即日起-5月10日;
●领取时间:4月10日-5日15日;
●特别福利:疫情期间所有在期会员,

我们将赠送相应会籍时间。

地址:禹州市滨河大道与府东路交叉口东100米(神龙集团南院内)

电话:0374-8080778

营业时间:6:30-9:30( 疫情期间9:00-21:00)
@战斗在一线的英雄们,待到“疫”去春来,摘下口罩,脱下防护服,神龙康乐健身,邀您全民运动,拥抱春景、共赏繁花!

健身卡领取方式

保存下方两张图片分享到朋友圈,附以下文字:

“致敬英雄!全民战疫!神龙康乐3000张健身卡免费送!转发此文字和图片三天免费领取!”


连续分享3天

凭朋友圈分享活动记录

即可免费领取健身卡周卡一张

限量3000张,冲冲冲~

全民抗疫

神龙康乐在行动

如果你愿意一起为全民运动事业而努力

神龙康乐有前台,健身顾问,私人教练,游泳教练

多个职位等你来!

联系人:赵女士(18538549931)

0374-8080778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神龙康乐健身中心所有,部分图片来源网络。

赞(2)
转载请标明出处禹州社区 » 致敬英雄!全民战疫!禹州神龙康乐健身3000张卡免费送!